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正期班入學考試學長姊經驗分享 #立定目標大步向前進… 更多
高中剛考完學測的時候,繁星計畫可以上中興大學,身為一個理工組的學生,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當然,周圍的朋友和老師也都很支持我去中興大學,可是在聽過教官描述他的軍校生活之後,我毅然決然選擇了管理學院,而「管好你的人生,理好你的未來」,這兩句標語,可說是非常貼切,它也寫下了學校教育的目標。在這裡我學到了管理時間、金錢及人際關係,有條不紊的生活作息讓我能夠更好的掌握自己的時間,並將其內化為自我管理時間的能力,不論是平日或假日都正常作息。而軍校每個月都會發零用金,在金錢管理方面每個人都會培養出自己的一套標準,在學長姐的教導下,雖是大同小異,但是必能正確的使用這筆金錢,最後,在這所學校裡面,學長姐和學弟妹之間的關係非常親密,在和如此多的人相處之中,一定會學會正確待人處事的方法。
不論當初的理由為何,我想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以能為國家盡一己之力為榮,誠摯的歡迎學弟妹們,一同加入這個大家庭。(由管理學院學生2中隊楊世銘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