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經濟最好 物價一直漲?】 自去年底,蛋價一路飆進高價區,雞蛋嚴重缺貨引發民怨。北部缺蛋問題尤其嚴重,許多民眾排隊買雞蛋還不一定搶的到,農委會預估,雞蛋每日缺量上看約200萬顆。 面對缺蛋問題,打臉政府又來了!蘇貞昌先是告訴國人「雞蛋問題,農委會已說明大型連鎖通路均可穩定供應」,但事實上,農委會雖啟動調度平台,並從國外緊急進口雞蛋,仍然無法補足缺口,因為陳吉仲已承認 #每天缺一百萬到二百萬顆蛋,市場則 #… 更多估計缺口達三百萬到四百萬顆。「雞蛋之亂」甚至可能會持續延燒到清明!而進口的雞蛋也只有60萬顆,依然供需失衡,且遠程運輸途中雞蛋若破碎,會不會有不新鮮的疑慮?
#院長你講話都沒先跟農委會set好 #誰是豬隊友 台灣之前缺疫苗,政府說不缺,之後傳出會缺電,政府也說不缺;現在缺蛋,政府開始怪雞、怪蛋、怪疾病,更別提衛生紙之亂也開始2.0延燒,現在國人不只要搶疫苗、就連民生物資都要搶,#還是民進黨要出動第四軍_最親愛的網軍成立代購社團? 至少可以讓網軍積功德,讓百姓安居樂業,生活在幸福之地😊😊😊 在昨日的「邁向農業淨零排放策略大會」上,陳吉仲更表示「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像台灣的農業生產這麼穩定」,這是因為台灣已在執行氣候變遷調適及淨零排放策略。
釋迦超產強迫國營事業買單;缺蛋危機怪給天氣冷雞不生蛋,台灣真的農業生產穩定嗎?還是只想穩定蔡政府的執政成績,農業生產根本不穩定!政府機關別想替民進黨擦脂抹粉! #雞蛋穩定缺貨_釋迦穩定超產才正確 這些種種民生問題,蔡政府字字不提,民進黨一心都只想著下一場的選舉,忙著發臉書大外宣自己的民主價值!
施政大撒幣討好台灣人民,油電凍漲,中油與台電的龐大虧損就留給 #全民承擔;一有反對意見,就出動網軍側翼攻擊、作梗圖,國營事業繼續 #敦親睦鄰_敦親綠營,還是政府也請國營事業幫忙養雞,這樣雞蛋凍漲就不會出問題! 殘破不堪的民生在民進黨執政底下,真如蔡政府所說:團隊團結一致,全力打拚,讓台灣往前進步嗎? #不要懷疑我們把蛋生出來的決心!
#經濟最好只有網軍賺飽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