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留言祝福~抽超值福袋】
狂賀!!台灣就業通粉絲團衝破10萬人!
為了回饋廣大粉絲們的支持,賈伯斯要送出10個精美福袋組(包含:收納袋、鉛筆包及造型檯燈)
只要留言+tag好友,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喔! 1.留言「恭賀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破10萬!還沒加入的卡緊來~~」
2.標記(tag)任一好友
3.於貼文按讚並留下正確答案
4.加入粉絲團按讚才不會漏掉得獎訊息!
《留言至週三(1/27)晚上12點止,週四(1//28)公布得獎名單》
圖片
留言
  • 陳戊上
    @{呂尚融|100000272863942} @{李順得} @{黃博瑄|huang.b.xuan}新年快樂~「恭賀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破10萬!還沒加入的卡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