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財務管理學系 #大財盃籃球競賽
為促進全國財務相關科系系所間之交流,國防大學管理學院財務管理學系學生赴桃園開南大學參加大財盃運動競賽,在於淡江及真理大學比賽過程中兩隊球員互相攻防,最終雖然未獲得名次,但卻在這次籃球比賽中充分展現本校學生球員間的默契與球技。 這也展現我們軍校生最注重的團隊精神,對於勝負看的開,志在參加,不在得勝,享受過程,盡了全力。
在這次比賽中我們學到了「超越自己」及如何同心協力的「團結一致」,更重要的是面對挑戰時的正向態度,雖然在第一場對戰淡江大學以懸殊比數取得勝利,可惜的是在第二場卻以些微差距敗給真理大學,選手們皆表示比賽的過程才是最重要的,更期許明年能捲土重來,爭取勝利的榮譽。(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