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今天是選前活動最忙的週末,但我的心仍繫著昨天國道受傷的兄弟,趁著早上短暫的空檔,一定要來看看他們。其中晉彥受傷比較嚴重,胸腹部開刀後,暫需留在加護病房觀察,易霖則在手術後轉至一般病房休養。 早上,晉彥爸爸媽媽跟我說『晉彥平時很熱愛警察工作,休息回高雄家時還會跟弟弟分享警察工作的一切,沒想到今天發生這樣的事件,我們當父母的真的很不捨……也擔心以後影響他的執勤工作』… 更多 易霖則是身材壯碩,時值冬天仍是短袖上衣一件,看他脖子還裝著固定器,卻跟我說『報告署長,很抱歉,我搞砸了…』。強忍內心激動,我跟他說『嫌犯跑不掉的,我們可以再把他抓回來,你們的安全更重要』 聽見晉彥爸爸媽媽和易霖這麼說,我深刻體會,只要我們支持同仁、為警察加油,警察仍是渾身充滿責任感與榮譽感,對於工作使命必達。 今天也謝謝國道公路警察局王局長在昨天第一時間就全力照顧同仁,並協助家屬安排就醫開刀事宜,讓我在昨天繁忙無法抽身之際能暫時放心處理急要公務。今早也陪同我前往醫院,向我說明此次事件的所有修車費將由局裏全額支應,亦請同仁身體康復後再回到工作崗位,其他的都不用擔心。 為維護社會秩序、守護人民生命財產,警察工作一直是危險瞬間、辛苦萬千,為了社會治安,同仁更是常常出生入死、毫不畏懼,當事件發生時,我雖然無法和所有同仁同時站在第一線,但無論您執勤時遇到什麼問題與困難,我都會盡全力協助大家一起面對、一起處理,希望同仁不受事件影響,勇於執法。 別怕,我們會一直和大家在一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