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正期班入學考試學長姊經驗分享 #立定目標大步向前進
至親愛的學弟妹們:… 更多
我是高人傑,相信你們在面對選大學時都有過徬徨與茫然,但選擇軍校絕對是你最正確得選擇,而國防管理學院資管系又是精英中的精英,人才中的人才,不管是你有沒有寫過程式,或是對電腦精不精通,都沒有絕對的關係,只要你對電腦有那麼一份熱忱,對程式有那麼一點的興趣,那你就絕對不能錯過國防管理學院資管系,想當初我剛踏進國防管理學院資管系也是一點程式的基礎都沒有,只是單純熱愛著電腦,藉由國防管理學院優秀的師資陣容,讓我瞬間跌進程式的小天地,無法自拔,也能讓完全沒碰過程式的我輕而易舉的拿到好成績。
學校的門檻並不是特別難,只要你有心就一定能進來,縱使你的成績不是極高,仍能藉由面試來表達自己對電腦的熱情,而在這邊除了要學知識外,還多了許多軍事素質的培養,是真正文武並重的教育,藉由軍事的要求與規範,你會有挺拔的氣勢,良好的基本動作,學校也注重體能的鍛鍊,藉由均衡的飲食、規律的作息、及培養運動的習慣,讓你不管是渾身贅肉還是瘦骨嶙峋,都能擁有結實的肌肉與精壯的身材,同時軍校教育更注重內心的修養,尊師重道、唯命是從,達到長官如父母,同袍如手足,師生情誼水乳交融,一片和樂的景象。
國防管理學院資管系就好像一片汪洋大海,海底有著許多暗礁,那是總總挑戰與磨練,但是沒有暗礁的阻擋,又怎能掀起美麗的浪花呢?而在這片大海之下潛藏著無數的寶藏,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就等你來挖掘。(由管理學院學生2中隊高人傑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