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桃園榮家辦理生命教育講座,邀請榮獲「建國百年藝術百傑──國家藝術成就獎」的周凡到榮家演說,以「用另一個角度看人生」為題,分享自己成長的經驗與挑戰的歷程,動人的演講讓在場的榮民長輩及員工同仁非常感動。… 更多
周凡於三歲時因小兒麻痺症高燒不退,雖然撿回一命,卻造成雙腳不良於行,親友鄰居都說他只能去學習刻印、修理鐘錶等技藝,一度讓他及父母十分沮喪,但後來他開始嘗試各項活動、以三輪機車挑戰八天七夜環島壯舉,之後更挑戰飛行傘、潛水、水上摩托車、帆船以及獨木舟等極限運動,不但拓展了自己的視野,也讓他更勇於挑戰人生實踐夢想。
家主任也以周凡老師的演講心智密碼內容,期許在場的榮民長輩及員工以正向思考面對事情,平時多參與活動並多運動,再有信仰的支撐,讓自己能擁有一顆不老的心,開創不一樣的人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