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正期班入學考試學長姊經驗分享 #立定目標大步向前進… 更多
大家好!我是法律系一年級林盟富,加入管理學院前,我跟大家一樣還是一個懵懵懂懂的一般高中生,只知道念軍校會限制我們很多自由,對於軍校一點也不了解,但經由教官的推薦下,我了解到軍校不僅可以滿足我們的追求知識及專業才能的渴望,也可以鍛鍊我們的體魄、雕塑我們的體態,其目的是要培養我們成為一個合格的軍人,再加上每次看到教官穿著軍服英俊挺拔的樣子,因此我決定去報考軍校,我相信軍校的四年,可以學習到的比一般大學還要多。
從面試、兩個月的入伍訓、進來管理學院,每個階段都是個挑戰,也許一開始真的非常辛苦,但我們好比是一個「海綿」,一點一滴慢慢的把學長、學姊所教的事情吸收,並且學會如何去運用,從錯誤中學習,從挫折中站起,軍校讓我更強壯了我的心志、堅定了我的意志,讓我更有信心去面對未來的挑戰。
當你不知道如何選擇你的未來時,當你在躊躇不定時,不妨考慮國防大學管理學院,讓你的大學生活變得更精彩。我報考法律系的初心,就是為人服務、伸張正義並學有所用,希望在軍校四年的洗禮後,我可以把所學的法律知識奉獻在部隊,或是提供給軍中需要幫助的人,發揮法律的專業,使弟兄在面對法律的問題時,不會手足無措。堅定的意志、堅強的個性、不屈不撓的精神,以及滿足對軍旅生活的嚮往,歡迎各位加入「國防大學管理學院」的懷抱。(由管理學院學生1中隊林盟富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