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讓台灣的政治撥雲見日》 面對泛藍政客、媒體的反撲攻擊,賴清德說:
「我不進議會不是問題,李全教不進法院才是問題!」 他要捍衛的是官員的尊嚴、人民的尊嚴、台南的尊嚴。 面對國民黨發動監察院進行可能的彈劾解職,賴清德說:
「我的政治生命因改革而生,若因改革而死也是必然。」… 更多 他要終結「黑金體制」。只要黑金存在ㄧ天,政治就不可能清明,人民更難以獲得真正的福祉。 認識賴醫師多年,他是世俗政治圈中,我打從心底認同敬仰,是少數真正「正直不媚俗、剛毅卻仁厚」的從政者。 數十年如ㄧ日。他堅持信念,ㄧ如初衷。 賴清德拒向黑金勢力妥協,訴求司法正義,並推動「地制法修正案」以落實體制內改革。 反觀國民黨,不思整肅黨內黑金毒瘤,卻動用政媒機器,大規模進行政治鬥爭。 高下立判!清濁立見!是非自明! 讓台灣的政治撥雲見日吧!
不只是聲援賴清德市長,更是支持台灣的政治改革,力挺ㄧ份「良心與良知」!
圖片
留言
  • 何昌宜
    思瑤議員.....情人節快樂...賴市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