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每逢佳節倍思親,同仁肯定跟我一樣思念著同一個月亮,各自的家鄉,但穿上這身制服後,我們便是站在一起面對塞車的第一線,車潮依舊,抱著「願警力與你同在」的舊模式,揮汗如雨,尤其從車窗看出去,更顯無奈。… 更多 今年春安,我們將重新檢視訊息傳遞脈絡,橫向溝通,以更智慧、更聰明的方式來規劃交通疏導勤務。簡單來舉例,事前由各警察機關盤點交通相關利害單位共謀因應方案,善用科技建立LINE群組即時協調聯繫管道,運用國道路況app結合重要路口監錄系統代替單純定點觀測、警廣提早播送易塞車路段及替代道路等訊息、最後還有大家臉書粉絲專頁的運用,都可以讓我們今年的交通疏運改以更前瞻性的事前規劃、事中因應與事後宣導方式來進行。 所以,警力的智慧運用是我們今年春安工作的評核重點之一,我們邀請各級幹部能因地制宜、妥適規劃,帶出不同的勤務規劃視界,減少過去韓信點兵的部署模式,讓地方警力發揮其最大效用,同時也感謝幹部們,您的事前橫向溝通聯繫與規劃就是我們共同營造優質執勤環境最重要的最後一哩路,感謝您為這環境默默的耕耘,我們以你為榮,千萬別輕忽自己讓警界更好的力量。
圖片
留言
  • NPA 署長室
    歡迎大家集思廣益,找到更好的方法來讓交通更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