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活動快報】 大家晚安呀~除了照片、音樂、電影等創作享有著作權,文章創作當然也是著作的一種呀! 快揪親朋好友一起「走進農村說故事」,只要入選一件稿件就能獲得1000元的獎金耶~這麼好康,還不快來神創作一番!
分享 看見農村
【好康報報】<br> ~~還記上次<<農村徵文活動>>嗎? <br> 第一梯次入選作品有51 位已經公布囉!<br> 快快來去看看你的作品有沒有入選!<br> 入選的朋友,就有獎金1000元喔! ※第二梯次投稿截止日期為8/31,<br> 大家快去投稿! ~~拿獎金喔!<br> 入選作品:http://rural.swcb.gov.tw/Event/Story/Results<br> 活動辦法:http://rural.swcb.gov.tw/Event/Story/Storyinf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