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慈濟社教老師在銀寶學園活動中,為大家帶來銀髮運動體操,首先老師先為大家介紹,基本運動有何好處,以及身體部位,如果都沒有活動,很容易就會造成一些疾病產生。
今天慈濟社教老師教的體操,是適合銀髮族的健康操,主要設計概念是利用椅子來進行手腳的簡單運動,讓一些坐在輪椅上的伯伯們也可以做運動,此外讓不喜歡運動的伯伯們,亦透過簡單步驟來喜歡運動,使身體更加健康。
接著慈濟社教老師開始教大家一些簡單的體操,步驟不繁雜,因此伯伯們也漸漸跟著動動手腳,爾後老師更搭配音樂來練習,使運動更為有趣。
最後家主任也表示把此健康操列為各堂隊藝能競賽運動的指標,更希望大家能透過健康操,能經常運動自己身體,讓每個榮民長輩們身體都健康,活得越久越開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