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正期班入學考試學長姊經驗分享 #立定目標大步向前進
回首過去,就讀軍校是我最正確的選擇!
當初憑著一股報效國家的熱忱,進入管理學院法律系就讀,在初入學時,我也曾經迷惘,曾經退縮,但是堅持初衷,讓我不曾放棄。而在經過這四年的軍校洗禮,我想我終能實現當初的夢想,竭盡所能,報效國家。… 更多
這四年來的生活,我們不僅在軍事教育上有一次入伍教育、兩次暑期軍事訓練還有最難忘的跳傘訓練,以及每週的基本教練課程,都扎扎實實地培養我們成為不怕苦、不怕難的軍人;而在生活管理訓練上,透過定期的服儀、內務檢查,都使我們能端正自己的儀態和紀律,另外在教育領域上,推廣翻轉教育,像是打破了那道牆,讓我們的學習是無邊無界,更能與時俱進,增加自我的競爭力!
感謝管理學院,讓我能發揮所長,並讓自己的人生留下無數美好的回憶,更為自己的人生藍圖畫下永恆的詩篇。
規劃了不平凡的道路,不要再懷疑,就讀管院,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由管理學院學生1中隊鐘妤寧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