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正期班入學考試學長姊經驗分享 #立定目標大步向前進
四年前,我還是個什麼都不懂的高中生,對未來毫無憧憬,沒有任何目標,更不知道長大後要做什麼,收到學測成績後,我突然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填什麼大學、什麼科系,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興趣所在。
哥哥大我兩個年級,當時他正就讀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我知道讀軍校每個月都有零用金,畢業後工作穩定,因此經過一番考慮後,我毅然決然報考國防大學管理學院就讀。 … 更多
軍校有與一般大學不同的實習幹部制度,我從三年級開始擔任實習幹部,從實習連士官督導長、區隊長一直到中隊長,每個角色都有可以學習的地方,其中我認為最大的收穫在於增進了我的台風以及儀態,我相信這些在一般大學比較難學習到。
在這裡,我們也像外面大學一樣有科系相關的學程,可以學到屬於我們的專業,更能發展我們的興趣所在。不久前,我與其他三位同學參加了一個人因工程研討論文競賽,獲得優等論文獎,由此可知,讀軍校不僅可以在學術上面精進,想進修還能獲得補助,何樂而不為。(由管理學院學生3中隊姜健祥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