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民國防教育專頁, 台北市 北安路409號(Taipei, Taiwan) 。 16,243 個讚 · 18 人正在談論這個。熱愛國家 支持國防
貼文
預校科體營寓教於樂 「中正預校科學體驗營」上午進行「趣味物理」、「趣味數學」等研習課程,讓學員在生動活潑的課程中收穫滿滿,並顛覆對數學物理的刻板印象。  預校科學體驗營授課教師在「趣味物理」課程中,帶領學員以隨手可得的報紙、木條及寶特瓶等,指導學生以量筒等工具實施數據測量,進行大氣壓力的力學探討,讓學員在簡單的工具中瞭解自然中的物理現象。 在「趣味數學」課程中,教師則以摺紙數學及桌遊等輕鬆、多元及活潑的方式,讓學員瞭解數學的趣味與奧妙,以啟發邏輯概念、空間思考與幾何概念面積,培養學員們數學排列與縝密思維的學習熱情。  學員們前往空軍航空教育展示館,除瞭解空軍建軍備戰的歷史及飛行員守護領空的高尚情操外,並參訪館內陳展的各式軍機、發動機等裝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