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民國防教育專頁, 台北市 北安路409號(Taipei, Taiwan) 。 16,243 個讚 · 18 人正在談論這個。熱愛國家 支持國防
貼文
空軍志航基地營區開放活動14日熱鬧登場,吸引民眾一睹各型戰機風采,除有現役武器的地面展示外,包括IDF、幻象2000、F-16三型主力戰機性能展示、雷虎小組特技表演,展現精湛的飛行技巧,讓參觀民眾大飽眼福。  活動依序由F-5型戰機及三型主力戰機編隊衝場,向全場觀眾致意;緊接著由空軍儀隊及民間團體的精彩演出,民眾紛紛報以熱烈掌聲。… 更多  全場矚目的焦點,為IDF、幻象2000、F-16戰機的單機性能展示,飛行員充分展現人機一體的技巧,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最後壓軸,則為空軍雷虎小組以七機編制進行各項特技操演,AT-3教練機以藍白紅三色彩煙,在以天空為畫布,畫出美麗線條,讓在場觀看的民眾目不轉睛。  除動態性能操演外,在停機坪也展示包括三型主力戰機、P-3C、E-2K、C-130H、T-34、S-70C直升機等,此外,空軍防空砲兵部隊裝備、陸軍復仇者飛彈車等靜態展示,讓民眾近距離接觸武器裝備。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