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再怎麼野蠻」也不能影響孩子的受教權,南澳鄉代會不審預算,也未見宜蘭縣政府介入協調。希望大家一起表達抗議。民意機關嚴重干預行政權,宜蘭縣政府坐視不管。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北部〉預算遲未審 南澳鄉幼恐被迫停課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15幼保員恐失業 影響近百學童南澳鄉立幼兒園新學年度預算案尚未審議,恐被迫停招停課,十五名幼保員面臨失業壓力,影響近百名學童權益,鄉長薛秋花說,鄉公所多次發文鄉代會要求開議,始終無結果;鄉代會回應,開會與否是鄉代共同決議,預計下週召開臨時會處理。
留言
  •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太可惡了。原鄉怎麼會有那麼可惡的代表會,政治鬥爭,選舉恩怨也不能牽扯,苦了鄉親啊⋯⋯南澳鄉親,你們就這麼逆來順受嗎?不出聲的結果就是,眼睜睜的苦四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