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正期班入學考試學長姊經驗分享 #立定目標大步向前進
各位有志報考軍校的學弟妹大家好,我是留楷勛,畢業於建國中學,目前就讀國防大學管理學院財務管理學系四年級。當初會念軍校對我來說是個美麗的意外,高中時期,對於軍校沒有太大的認知,直到親友的推薦以及父母親的大力支持,我選擇就讀國防大學,加入管理學院這個大家庭。… 更多
在軍校的生活裡,基本的要求是不會少的,課業、體能、內務、儀態樣樣都要精通,剛開始接觸時難免感到挫折,但經由學長姐們的帶領與教導下,相信一定會漸入佳境。此外,對於國家與榮譽的認同感,是我進入軍校後感受最深刻的,畢竟,沒有先烈先賢的犧牲,哪能換來現在的和平與安定?這也是身為一位軍校生所必備的素養。
軍校的生活看似封閉無趣,但其實有著相當多的活動等著你來參與。像是學校合唱團參與許多國防部所舉辦的大型展演活動、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利用課餘時間考取了普考記帳士的證照、北財盃壘球比賽也榮獲佳績等等,都讓看似平凡無趣的軍校生活增添了許多光彩,也為自己留下珍貴的回憶。
每個人都有夢想,加入管院這個大家庭,是你築夢的最佳舞台。(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留楷勛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