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想必你也入手了這本只有黑白線稿的無字天書吧!能在書本裡盡情的著色創作,但在創作完成後,圖畫的著作權是歸屬誰的呢?大家一起來動腦思考一下吧!
超連結 POPDAILY.COM.TW

連大人也著迷的著色本!在全世界賣到翻掉、韓劇裡 IU 也在畫的「祕密花園」,趕快買一本吧! - PopDaily 波波黛莉

現在這本已經賣到瘋掉的著色書 Secret Garden 祕密花園,說是著色本聽起來好像沒什麼意思,不過它其實算是一種藝術治療的方法,用藝術創意結合心理治療的技巧,可以讓人們透過單純填色抒發焦慮進而放鬆心情獲得舒緩。 在韓劇中 製作人 IU 和 BLOOD 安宰賢也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