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十七、十八歲時,你做過最勇敢的事情是?】 當我看到這句話,「十七、十八歲時,你做過最勇敢的事情是什麼?」,我覺得我眼前盡是歷史的痕跡。 初入台大,當年我18歲。
當年,濁水溪社聯合校內好幾個學生社團,在臺大文學院草坪上舉行二二八事件悼念活動,這是在二二八事件之後,首次在台大校園公開去談二二八、去做二二八的相關活動,那時候的我們,衝撞言論天花板、突破言論禁忌、給蔣銅像戴批判高帽,更直接去推行學生直選學生會。… 更多 那時候,我們爭的是民主,爭的是突破。這是我的十八歲。
你呢?你十七、十八歲時,你做過最勇敢的事情是什麼? 二二八連假,歡迎大家就近找相關活動參與,如果在台北的朋友,歡迎大家參與這個由一群熱血青年學生自主發起與籌備的二二八音樂晚會,以更活潑的方式,希望召喚新一代年輕人對臺灣過去歷史傷痕的關懷,並宣揚追究責任歸屬、落實轉型正義的理念。 共生音樂節
分享 共生音樂節更新了封面相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