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正期班入學考試學長姊經驗分享 #立定目標大步向前進
大家好!我是財務管理學系一年級梅蕙薏,畢業於北一女中。
猶記得當初許多人對我就讀軍校的決定感到訝異,但我仍毅然決然進入管院,成為財管系的新生。… 更多
初來乍到會有不適應是必經的過程,然而在學校的住宿生活其實並不如想像中可怕。我們每天有規律的生活作息,上完正課之後都會有體能活動時間可以增強體魄,增進健康。而每週也會有兩節的社團課,充實自己的才藝。另外每個系都有系學會,系學會的學長姐也不時會舉辦好玩的團康活動,增進系內學長姐及同學彼此間的感情,互動過程輕鬆有趣,也是在剛開始認識學長姐最好的機會!
而關於學習的方面我也不會太擔心。上課時,有學校老師們用心指導,晚上時,我們則有固定的自習時間能夠溫書,每週二、四還有貼心的宵夜補充體力,讓我們更享受讀書時光。
如此充實的生活是我剛開始沒有想到的,以為成為一個軍校生所必須面對的就是艱辛刻苦的日子,然而時代在進步,國軍也在進步,不斷地更改教育方針,讓我們在軍官養成的教育中培養多元能力,並且讓別人看見軍校生精實而又熱情的一面。
相信在管理學院生活過一段時間每個人都能發現到管院學生與一般大學生本質上的不同。無論事態度抑或解決問題的能力,在在都令人驚訝讚嘆。在這裡的大學四年,代表的是國家四年的栽培。歡迎各位前來就讀管理學院,在豐富精采的四年軍校學習之後和學長姊一樣蛻變成優秀的國軍軍官!(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梅蕙薏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