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天哪!全球最發燒單曲《Blurred Lines》抄襲《Got to Give it Up》嗎?快來關注! 千萬別忽視著作權的重要性,別讓自己的權利受損,更別去侵害到他人著作,一不小心便會傷名譽又傷財呀!
超連結 VOGUE.COM.TW

熱門洗腦歌《模糊界線Blurred Lines》是抄來的?抄襲訴訟結果出爐…

2013年出了不少洗腦歌,其中由羅賓西克Robin Thicke主唱,饒舌歌手T.I.和菲董Pharrell Williams助陣的《模糊界線Blurred Lines》令人印象深刻,簡單旋律…羅賓西克Robin Thicke feat. T.I. & 菲董Pharrell Williams模糊界線Blurred Lines,艾蜜莉拉塔雅寇斯基Emily Ratajkowski,MV,洗腦歌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