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啟動幸福親子列車~~
2015親子木藝推廣活動 木頭爺爺說故事 今天由啟臣服務處、 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 PlayMe Toys玩偶的家、 木創中心豐園聚落北科大木創中心、台灣區玩具暨兒童用品工業同業公會、陪您育兒教練協會、財團法人台灣玩具暨兒童用品研發中心、台灣區家具工業同業公會等一同舉辦「啟動幸福親子列車」活動。 藉由時光火車帶領著小朋友重溫過往木業在豐原山城發展歷史,透過各個關卡讓孩子們瞭解木頭的種類、木工機操作、木頭玩具安全知識等,並且讓爸爸媽媽與小朋友一同打造屬於自己的小火車,共度一個美好的上午。 我們期待未來能有更多的力量共同參與,打造屬於我們豐原山城的希望願景。
圖片
留言
  • 江啟臣
    謝謝昨天帶小朋友一起來參與活動的爸爸媽媽們,也謝謝大家對啟臣及協會的支持,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