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正期班入學考試學長姊經驗分享 #立定目標大步向前進
各位學弟學妹大家好,我是目前就讀管理學院資管系的學姐蕭傑丰。首先,先恭喜妳們經過高中三年的努力,終於要開始另一段不同以往的大學生活。
… 更多 兩年前,我和你們一樣,剛考完學測,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準備申請入學所需的資料。這段期間,我從學校教官得知了軍校的招生資訊,也問了教官軍校的生活,這讓我對軍校產生了興趣與好奇,於是我著手準備管院申請入學資料,並如願地進入了這個大家庭。
入學後,我因為對運動有濃厚的興趣,加入了大專盃籃球隊及田徑校隊,入學前我並不預期在軍校中會有太多額外的活動,但是這兩個大家庭讓我在軍校中有了不同的經驗。比起其他同學,我大部分的自由時間是用來練習各個比賽項目,但也因為如此,相對的我也有更多與其他學校競賽交流的機會,不論是出去正式的比賽,或是友誼賽,都讓我有更多不一樣的體驗。
我喜歡藉由運動挑戰自我的極限,透過投入比賽而獲得的榮耀與成就更是令我滿足,誰說軍校就是枯燥乏味?只要你願意,在軍校裡的生活也能過得比一般大學生還要多采多姿。
最後,歡迎你們一起加入管理學院這個大家庭,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是由你自己去創造的!(由管理學院學生2中隊蕭傑丰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