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正期班入學考試學長姊經驗分享 #立定目標大步向前進
不知不覺過了四年,轉眼間已成為帶領底下學弟及學妹的四年級學長了,回想當初從準備備審資料到面試都是毫無頭緒的,畢竟以前沒有相關經驗。
… 更多 在備審資料的準備上,最主要是要呈現出自己在各方面多元的才藝、經歷與興趣,舉凡會吹奏的樂器、參加過的比賽、或是定期參加志工服務都可以放進備審資料裡,這些經驗都會在甄試上大大的加分哦!而至於口試的準備上,首先要了解的就是面試科系的所學與未來發展,還有自己就讀軍校的原因和初衷,這樣遇到面試老師各式各樣的問題,才可以游刃有餘、辯才無礙。
  通過了面試之後,才是真正考驗的來臨呢!要先接受兩個月的入伍教育,承受體能與精神上的雙重考驗,然後再回來管理學院接受四年學年的教育,除了學習管理相關課程外,還必須學會各種軍人應有的儀態、禮節等等,如此才能成為一位合格的軍官!最後,期許大家都能夠通過這些考驗,成為為國家付出一份心力的優秀青年。(由管理學院學生3中隊許君毅提供)
圖片
留言
  • 王羽萱
    @{許君毅|100000243596241}神仙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