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 臨時工廠轉型典範 🎊
#製作果乾的最新技術在這裡 上週五(12/1)彰化縣長魏明谷與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游振偉共同拜訪生產果乾的🍎#泰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這竟然是一間「登記在案的臨時工廠」,如今已經成功「解套」,獲得經濟部輔導轉型!以科技化技術導入農產加工,幫助產品提升競爭力💪💪💪 #泰泉食品 過去以生產傳統糖漬的蜜餞為主,後來透過工廠輔導,導入新的 #智慧化冷凍乾燥技術… 更多,讓產品可以充分保留外型、顏色、香氣及營養成份!
✅ 除了解決了農產品滯銷與浪費的問題
✅ 還讓各式水果搖身變成美味的高品質的果乾
✅ 產品價值更是提升3~4倍💰 經濟部工業局自103年開始推動輔導 #臨登工廠轉型升級合法化,致力於協助地方弱勢產業輔導,期望能幫助更多廠商朝農地回歸農用,並以在地化永續經營的方向前進!
分享 工廠管理輔導資訊網
🎉 農工合作輔導再升級🍓🍋群聚技術成果發表🎉 ⚜️不可思議的工廠輔導,農業與工業攜手合作了⁉️<br> 小編今天就在彰化員林親眼見證,經濟部工業局輔導的農產品加工廠-泰泉食品,從一開始的未登記工廠➡️輔導取得臨時工廠登記➡️➡️成為了與本土農民與技術合作的成果示範👏👏工業局游副局長🤵和彰化縣魏縣長🙎‍♂️也都親臨現場!😍😋😍… 更多 魏縣長表示:「感謝工業局重視地方產業,輔導臨登工廠技術升級,同時彰化縣政府也全力支持中央未登記工廠政策,塑造良好投資環境,讓產業經營放心,勞工朋友安心。」🎄🌹🎄🌹 泰泉食品透過工廠輔導,導入新的真空冷凍技術,不但解決了農產品滯銷與浪費的問題,讓各式水果搖身變成美味的🍊🍋🍓🍍🍅高品質點心,📈提升價值外,也透過地方產業的工廠輔導,來提升台灣經濟,未來吸引青年回農👣👣,也能夠解決農地工廠的頭痛問題啊!這根本一舉數得啊👍❣️❣️👍 #青年回農<br> #智慧化冷凍乾燥果乾<br> #果然好滋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