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消防單位春節加強整備 確保大家平安過好年👍
每到春節期間各個公共場所總是人山人海,總是會有點擔心發生事故怎麼辦?
本署每年春節期間均會制定各級消防機關107年春節期間加強火災搶救整備作業計畫,請各縣市消防機關針對轄區內百貨公司、大賣場、醫院、療養院、長期照護機構、電影院、KTV及三溫暖等公共場所、工廠、高層建築物、古蹟及歷史建築等特殊救災場域及經營公共危險物品、爆竹煙火廠商等高危險、搶救困難場所(含連棟式鐵皮屋、狹小巷弄、老舊眷村類區域)整備各式搶救資料及辦理實兵演練或兵棋推演,確保春節期間消防機關搶救效能!👏👏👏
圖片
留言
  • 洪珮瓔
    全國的警消們大家辛苦了!執勤平安!快樂回家,已退休的警消們辛苦了!現職暨退休的警消們沒有你們捨己默默付出,很難想像這社會變成怎樣?感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