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喝茶交朋友 茶博會等你來 2015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將於10月3日起在中興新村熱鬧登場,喝茶交朋友,體驗世界不同茶文化,今年茶博熱鬧可期。 今天在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舉行茶博全國記者會,農糧署副署長林麗芬、文化部次長邱于芸等人到場讚聲,讓茶博會未演先轟動。 為期9天的茶博會,有10大亮點活動,千人茶會、千人揉茶、黃金品茗,最受人注目外,今年茶博會活動主題「曲水流觴」,更是讓人期盼。… 更多 茶博會打造曲水流觴茶席,表現王義之《蘭亭序》中的意境,並以茶代酒,讓茶杯在人造小河裡漂流,讓參加者留下難忘的喝茶經驗。 另外,今年茶博會還有245攤的茶葉、茶具、美食、咖啡及農特產品展售攤位,應有盡有,錯過可惜。相關活動詳情,可至2015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官網搜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