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今天是我好姐妹 蕭美琴的生日!
但我相信美琴和我ㄧ樣,忙於問政和選舉,很久沒有好好吃頓飯了,更別說是生日大餐。 我們是民進黨第一批的刺客,十多年前被指派到台北市北區,經營基層進而參選。我們相知相惜,患難與共。
回首過去,那是段辛苦但卻充實的日子,讓我們更勇敢、更堅毅!
這些年,美琴在國會表現傑出,我也向她學習,在議會獲得亮眼的成績。 今年,美琴再次挺進台灣後山~花蓮,為黨拼搏;而我留在北投天母,參選立委。
兩區都是藍大於綠,都要面對國民黨堅強的地方勢力代表。我們姐妹倆,只能吃苦當吃補,咬牙拼了! 但我相信,理性、認真、專業、優質的特質,能讓我們在艱困中,殺出生路,取得最終勝利。 美琴,生日快樂!選後,再ㄧ起慶祝吧! (圖為去年秋天,美琴特別為我站台)
圖片
留言
  • Ying-i Peng
    請幫我問候蕭清芬牧師,美琴的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