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午安阿~
大家看得出來這碗八寶冰是真的還是假的嗎?
這個利用紙膠帶為調色盤,拼貼出各種水果實在是太厲害也太有創意了吧!!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紙膠帶拼成八寶冰 擬真作品令人驚艷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擅長以拼貼和複合媒材創作的吳芊頤,在日本旅遊時,受彩色膠帶吸引,開始以紙膠帶為創作素材,原本只是做為圖標商品製作,並逐漸延伸到社會現象,目前在小西門微藝廊以「水果王國」為題材,將台灣盛產的水果形象,透過紙膠帶拼貼展示,層疊出各種水果的立體感,相當富有創意。畢業於台南藝術大學造形藝術研究所的吳芊頤,以「微型百貨」系列作品持續探討網路消費習慣與影像的關係。作品曾獲「新北市創作新人獎」、入選「台北美術獎」「高雄獎」「桃源創作獎」等,並參與「2012 台灣雙年展」,2014年獲邀參與「台北mt博」,2015年於智邦藝術館舉辦個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