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芒果臺中一號甜度高 香氣獨特纖維少】… 更多 芒果控照過來~又有好消息了!!這個黃澄澄看起來超可口的芒果,可是最新誕生的臺中一號。往年芒果產期七月就進入尾聲,未來芒果季又可以往下延長一個月了~經過十五年的品種改良與研究,「媽媽」是金煌芒果的臺中一號,不但糖度高達19度、獨特的香氣、果肉細緻不牽絲,不會讓你牙齒留渣渣的冏境,而且熟度達八成就可採收,有利於運輸販售及外銷市場開拓並且將延續愛文芒果的產期,讓臺灣的芒果季延燒整個暑假唷! 是不是很想吃呢?別急別急,目前正推動技術轉移,預計兩年後就可以正式上市囉 圖片來源:臺中改良場 了解更多臺中一號芒果→http://www.coa.gov.tw/pic_show.php?cat=pic_show&id=coa_diamond_20150729163248 芒果主題館→http://kmweb.coa.gov.tw/subject/mp.asp?mp=110
圖片
留言
  • 謝蓋仙
    臺灣水果……(宇宙無敵超級霹靂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