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岱樺日前與花媽市長參加大寮紅豆節的活動。在這裡要特別推薦一下岱樺選區大寮,最重要的經濟作物—紅豆,大寮紅豆的產量及品質在台灣都是名列前茅的。大寮紅豆經過嚴格的履歷驗證,還是全國最早取得生產履歷的紅豆產品,且紅豆富含鐵質,可以使人氣色紅潤,可以補血、促進血液循環、強化體力、增強抵抗力等等作用,是很好的食品!所以高雄市政府特別舉辦大寮紅豆節來推廣及宣傳大寮紅豆!
產業發展絕對不只是工業或服務業而已,農業也是一項重要的產業,特別是結合在地特色且具有高品質競爭力的農業,更值得推廣,綠色產業正當時!岱樺認為,農創(農業創意)產業可以結合在地特色,配合青年返鄉務農政策,鼓勵更多年輕人帶著創意回到自己的土地上來發展綠色產業,不僅可以活化鄉村,更能發展出高附加價值而不易取代的特色產業,一舉數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EsG5kDRxoU&feature=youtu.be
留言
  • 蔡易成
    不知是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還是馬政府的官員有問題還是嘉義市天主教醫院怕我告他精神醫療疏失怕賠我錢,我都還沒用調解委員會來處… 更多理醫生就不會被關,還是等等原因才會在線上遊戲做怪嗎我的線上人物買水功能出問題了還要我打電話給遊戲公司嗎?限制我的線上遊戲馬總統的總統府申訴管道沒用了,哪以後國家不就會更亂,希望對方能夠接受勸導不然吃上官司是不會分國家的在台灣(中華民國)跟中國大陸(中華人民共和國)跟美國(美利堅共和國)等國家和世界的(聯合國會員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