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企業專訪>>巨匠五「心」級服務 助你職場一臂之力】 隨著時代的快速變遷,當初賴以謀生的技藝不再符合時代需求時,就須調整自我觀念並不斷的學習新技能才能不被職場淘汰。因此,就業市場上職業技能與證照結合所衍生的教育訓練需求不斷擴大... 閱讀全文》http://goo.gl/prgEct
超連結 TAIWANJOBS.GOV.TW

台灣就業通 - Super上班族

「台灣就業通」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集結原「全國就業e網」、「職訓e網」、「身心障礙者就業開門網」、「微型創業鳳凰網」以及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技能檢定」等五大網站所成立的整合性網站。是一個能夠提供民眾就業、訓練、檢定、創業及身心障礙就業等服務的終生職涯夥伴。 TaiwanJobs is established by Bureau of Employment and Vocational Training, which is integrate by five website, inculding ejob, etraining, opendoor, beboss, Central Regi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