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感謝您的熱情參與 桃園市第六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趙正宇今日(19日)上午十時假八德區公園路100巷旁舉行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熱情的民眾一大早即湧入會場表達支持。 蒞會力挺正宇的除了在地八德區的20多位里長、前代表,以及遠從大溪、八德、中壢等區趕來的支持者。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教授、立委段宜康、親民黨甘泉黨部桃園服務處長劉嵩祥、桃園市議員呂林小鳳 蘇志強、郭麗華… 更多 蔡永芳、邱素芬、楊家俍、黃傅淑香、袁明星、陳治文等人也到場表達支持。競選總部主任委員桃園市長鄭文燦拜託大家,一定要讓正宇當選,中央與地方溝通才會順暢。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也蒞會肯定正宇絕對是一位最好的立法委員,民進黨才會全力支持他。 正宇也向在場的支持者表達感謝之意,強調投入立委選舉不是為了個人前途和政黨利益,而是希望融和藍綠對抗、消除省籍及族群情結,改變國會功能不彰、一言堂及閉門協商的惡劣現況,真正做到以民意依歸的全民政治。希望能獲得大家的支持來翻轉國會改變國會。
圖片
留言
  • 林志文
    桃園第六選區立委唯一選擇趙正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