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市議員趙正宇會勘 中庄調整池工程延宕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1218000598-260107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中庄調整池延宕 民代轟:調查草率

計畫今年10月試運轉的中庄調整池,水利署以鑑界費時、配合稻期、地質差異及降雨影響等因素,宣布延宕至2017年6月才能試運轉,市議員趙正宇及陳治文,昨天前往會勘,質疑工程延宕是因當初地質調查草率所致,非但影響枯水期民生供水調節,也讓地方交通陷入另一波黑暗期。 水利署北水局澄清表示,當初規畫在中庄廢河道興建,曾使用低電阻調查,但調查範圍過太,加上99%土地屬未登錄,遭人亂倒廢棄物,確實有影響,但主要的因素是…
留言
  • Samuel Lo
    別人意見隨便聽,自己心頭抓乎定,勇敢選擇做決定,成功快樂隴會得!2016/1/16 票投2號總統(英仁配)、立委及政黨票(泛綠),絕對沒錯!祝 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