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再度站上東京巨蛋,心中百感交集… 今年三月份我與國際棒壘總會長 法卡利、日本職棒會長 熊崎勝彥就是在東京巨蛋結下緣分,為了「棒球重返奧運」交換了許多的想法,而這次首屆棒球12強就是為推動棒球運動的強心針,國際上很難得可以一次讓12個棒球強國齊聚在棒球場切磋,我們都很期待這次的賽事。… 更多 經過八個月,在歷經數十場比賽廝殺,我們又重新站在東京巨蛋,看到12強冠軍的誕生,對於棒球迷來說,這次的系列賽可以用「過癮」兩個字可以形容,由衷感謝各隊的球員帶來場場扣人心弦的比賽。雖然中華隊很可惜無法參與到最後,但球員的拼搏精神,想必會留在球迷們的心中,很久很久。 除了球場勝負是大家所關注以外,這次台日共同舉辦國際賽事的經驗,對於台灣的棒球發展也有很大的進展,包括了球員們的技術交流、中華職棒的裁判專業等賽事安排,都奠定中職與日職的合作基礎,日本職棒已正式邀請中華職棒於明年3月組隊,赴日與日本武士隊(Samurai Japan)進行交流賽,屆時中華職棒將共組明星聯隊前往參賽,進行球技上的切磋。而這項比賽也能為2017年3月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預作準備。 在棒球的領域,我們還有許多事情值得去學習,為了球員、為了球迷,我們會持續爭取與國際交流的機會,讓台灣的棒球運動發展得越來越好。 http://www.tsna.com.tw/index.php?q=node/66728
圖片
留言
  • Claire Hsu
    臺日野球交流有需要我時隨時待命\(^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