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8/14日教育部提出教育新南向,十億元預算教育重點政策,培訓我們的新住民二代和大學生前進東南亞,值得大家持續關注!
根據統計,去年在台境外學生突破11萬人大關,其中陸生近4.2萬人最多,其次是馬、越、泰、印尼等東協10國,共2.6萬多人,境外生人數僅次於大陸。在少子化效應後,東南亞將是國內大學未來的可能性之一。
台灣是島嶼國家,期待我們的孩子放眼世界,也開展出亞洲視野!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021918
留言
  • 蘇治原
    連戰申請隨扈狂燒公帑 姚立明嘆:不要佔國家的便宜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http://… 更多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37196花公帑去保護一個吃裡扒外的垃圾,他那麼怕死,自己花錢請保鏢吧!還厚顏要花人民納稅錢,真是吃定人民,呼籲新府駁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