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大同稽徵所, 臺北市大同區。 359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分享是我們的願景,貼心服務是我們的宗旨.
貼文
「租稅萌起來-公益愛心嘉年華暨防制菸品稅捐逃漏宣導活動」已於104年9月19日圓滿結束,感謝大家熱情參與。
… 更多 當天活動在文史氣息濃厚的大龍峒大龍國小展開,主舞台由奇幻魔術秀揭開序幕,接著進入以「防制菸品稅捐逃漏」為主題的租稅『萌』天使選拔活動,之後有兒童街舞、租稅行動劇、魔幻八字帽子及氣球達人互動體驗秀等精彩表演,其間並穿插摸彩暨有獎徵答活動;周邊亦設有趣味闖關體驗遊戲、DIY及美食嘗鮮等攤位,活動當日民眾踴躍捐發票做公益,熱情參與各項闖關遊戲及有獎問答。
現場民眾反應熱絡,舞台表演、趣味遊戲、美食嘗鮮及造型氣球、貓頭鷹DIY彩繪體驗,均受好評,此次活動將「走私劣菸黑心多 違法漏稅又傷身」等正確納稅觀念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呈現,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