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除了關懷訪視榮民眷,各榮服處與服務區各金融機構建立通報機制,遇到年長榮民有大額提款,即派員親赴現場了解現況,有效防制詐騙,維護榮民財產安全。
分享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
雲林外住就養有眷榮民李老先生,日前辦理鉅額定期儲金中途解約,欲兌換大筆人民幣,幸榮服處在接獲通知後,隨即派員瞭解,告知如將該鉅額兌成人民幣帶在身上,恐有遭騙或遭搶之虞,希其能謹慎三思而後行。<br> 最後,李老先生認同該處勸導外,也立刻將其所提領鉅款再回存,以確保財物安全,同時也為表達謝意,堅持致贈2000元給協助處遇王、張兩位服務人員。而渠等二人返該處隨即向長官報告,並於當日下午,會同政風將該款項轉還李妻,分文未損一生積蓄得以保全。雲林縣榮服處白永成處長表示,該處平時不僅要關懷訪視榮民伯伯,也要防範榮民財物被詐騙或詐領的可能性,對於職員之間的品性操守和廉潔更要重視,這才是人民的福址與國家未來的前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