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昨天分享了故宮博物院兒童學藝中心的影片「喔~文具這樣用」,得到很不錯的迴響喔!今天小編就打鐵趁熱,分享另外一支可愛的影片:「畫作大變裝」。
  影片以輕鬆可愛的手法介紹立軸、手卷和冊頁等各種畫作的裝裱方式,詼諧的內容保證讓您會心一笑!一樣提醒大家,記得戴上耳機或打開喇叭!話不多說,快來欣賞影片吧!
******************************************
畫作如何裝裱?立軸、手卷 或 冊頁?What are ‘Hanging scroll’ ‘Handscroll’ and ‘Album leaf’?
兒童學藝中心最新小短片!Children’s Gallery released the second new video!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