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只想找出提出問題的人 卻不解決問題本身】 帛琉長期零確診,是疫情期間台灣最夯的旅遊地點,近日卻傳出疫情升溫,帛琉至少已有167人確診!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證實當地確實有疫情,今日將與帛琉當局進行雙邊視訊會議,進一步評估相關措施。… 更多 目前台灣和帛琉之間因為旅遊泡泡加上帛琉長期零確診免隔離,採用的是5天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加上9天一般自主健康管理。面對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是不是應該先暫時中止台帛旅遊泡泡?或是比照入境防疫規定? 就算帛琉零確診,經過桃機國門是免不了的流程,如今又傳出桃園機場人員使用過的隔離衣放在夾鏈袋,甚至直接放在鐵櫃上重複使用的事件發生, #隔離衣的丟棄應透過醫療廢棄物處理程序,若隨意放置處理,將造成病毒擴散、形成破口,讓機場人員深處在危險的環境中! 桃園機場是防疫第一陣線,面對隔離衣重複使用的問題, #陳時中部長卻說:「我們沒有找到什麼爆料者,員工也是一樣,你有什麼問題,就和上級反映,我想這很正常,每家公司的倫理都是這樣。」
部長!現在最主要的是要解決問題,不是找出爆料者是誰! #還是民進黨SOP是先找出提出問題的人, #再來解決問題本身? 防疫優先!配套措施應該事先準備,機場身為防疫第一線,
為何被投訴後才緊急多發放隔離衣,在這之前,機場人員一天內卻只能重複使用一套隔離衣? #衛福部真當防疫是兒戲嗎?
除了冒出一堆奇怪語錄,加上疫苗採購被打臉,脫罩嗨唱的陳時中趕緊振作!不要再政治防疫了,要科學防疫! 疫情來勢洶洶,Omicron雖多是輕症,但傳染力極高,不可鬆懈!
加上春節將至,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防疫措施一定要做好,注意自身健康狀況! #控制疫情
#守住邊境
圖片
留言
  • Eric Yang
    當您把「選舉要舞台」他們會把疫情蔓延到下半年。至於人民的死活不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