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今天的侯友宜要打敗昨天的侯友宜,明天的侯友宜要比今天的侯友宜更強!」 這是我公布市府團隊時說的話。也是我對自己,還有整個團隊的期許。 我還引用李宗盛《和自己賽跑的人》,「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 為了更好的未來拚命努力,爭取一種意義非凡的勝利。」 選舉的勝利,是許多政治人物追求的最大里程碑,但這不是我最在乎的事情。畢竟再成功的勝選,有一天都是歷史、都是浮雲。 在侯友宜心中,真正意義非凡的勝利,是讓市民安居樂業過好生活,是讓新北市脫胎換骨。 在此,我鄭重地公布我的市民服務團隊,裡面有2/3新任、1/3女性,更有5位由副局長內升,也有業界菁英加入。 再過幾天,侯友宜會帶著市民服務團隊宣誓,第一天就上工、就開始拚,才對得起400萬市民的期待!
圖片
留言
  • 林士文
    .

    鼎「新」革故勤未歇,
    逐「北」建功展氣節,
    城「市」新象頻超越,
    揚「長」避短求無缺,
    封「侯」拜相任官爺,
    警「友」勳業前後絕,
    合「宜」身段性偉烈,
    褒「讚」政績頌不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