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泰克斯543》臺東加油!天佑臺東!
請粉絲們支持臺東!幫助臺東!
【留言+分享】我要幫助臺東
分享 台東不一樣
【 去到需要的地方|協助台東重建工作 】 #8月1日更新<br> 捐款與志工招募皆結束!<br> -------------------------------------- #大型機具!鐵、木工專業!請聯繫社會處,專線089-350731 或電話 089-342492 分機 215-225 ,或可使用此表單:https://goo.gl/gNejZ4 #最新… 更多:團隊已開始聯繫志工了,但因為目前災區很難有食宿方面的保證,要請願意前往協助的朋友多體諒! 台東的我們會盡快與你聯繫! 很多人說到底搶救在哪?!有能力的人沒有一刻停止搶救,台東需要的是,更多人將訊息傳播。台東不會倒在媒體的不平,靠大家的力量讓訊息傳遞! #台東需要你<br> #重建的路很漫長但有你台東不會倒 台東地域廣闊,幾乎每一處都需要協助,心繫那些家裡斷殘但沒有水沒有電的居民。除了全臺東縣的人力、花蓮也投入了支援,千名國軍的加入。我們爭取每一刻,努力搶救中! -------------------------<br> #需要大型機具 如有您具有鐵木工專長或有大型機具(#抓爪車,#吊車),願意協助台東災區復原工作擔任志工,請聯繫消防局窗口:林信宏副大隊長,電話0937601496,由消防局調度資源。 -------------------------<br> #捐款資訊 帳號:023-038-295107<br> 銀行:臺灣銀行臺東分行<br> 戶名:臺東縣政府臺東縣社會救助金專戶 可使用網路銀行即時捐款,或至金融機構匯款,捐款需註明:捐款人姓名、電話、聯絡地址於備註欄指定用於「尼伯特颱風災後重建」 開立收據方式:<br> 請傳真 089-350154 您的匯款資料,縣府收到傳真將核對帳戶無誤,收據開立後寄送。 每一分資源都得來不易,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不浪費任何一分錢、不忽略每一個需要。 ------------------------- #災害處置應變中心最新第16期報告<br> 搶救的每一個紀錄都在這:https://goo.gl/1Yst7Y 災害處置應變中心由縣府團隊領導,沒有闔過一眼休息一下,因為心繫每一個無助受苦的民眾。不是沒有做,是沒有被報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