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鳳凰新生蛻變見證-106年消防特考班懇親會 107年1月20日風和日麗的一日,是訓練中心開放106年消防特考班家屬及親友來探望589名消防新血,見證鳳凰新生蛻變,自1月17日報到以來,這群鳳凰新生雖僅經過短短3日之訓練,但其展現出宏亮的歌聲、整齊劃一的步伐及隊伍行進,讓很多家屬及親友感到這群鳳凰新生真的逐漸在成長。… 更多
1月20日懇親會,是消防新生踏入訓練中心後,第一次能跟自己的親朋好友見面,分享這些受訓日子的酸甜苦辣,這段期間106年消防特考班教官、隊值幹部、教育班長們亦用心帶領這群鳳凰新生遵守訓練中心的各項規定,並以嚴謹及刻苦的訓練鍛鍊他們的精神與意志,往後,這群新生還要經歷寒冷水上救生、高溫燃燒櫃體驗、高山刻苦的訓練及培養救人奉獻的菩薩心腸,惟有通過這一連串的嚴格訓練,焠練1年後的鳳凰新生,才能展翅守護民眾安危。
在此,先讓我們一起來祝福他們平安順利吧!。
圖片
留言
  • 易康麥斯
    您好!請問若在消防署訓練中心受訓學員適逢直系親屬過世,可否請假奔喪?假若請假是否會影響結訓成績而導致分發單位的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