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馬政府六年多來錯誤的經濟政策方向,將台灣產業的未來與中國緊緊繫住,成就了兩岸買辦集團的龐大經濟利益及馬英九的統一志業,卻斲傷了台灣產業轉型及強化國際競爭力的機會,導致台灣產業發展停滯,薪資水平倒退,貧富差距擴大,這就是人民最大的憤怒之處,面對敗選,馬政府僅換了「總留」內閣回應民意。所以岱樺要要求經濟部長要誠實面對民意,杜絕馬意,正視台灣的經濟問題,調整過去錯誤的經濟思惟與方向!更重要的是,剩餘一年多的馬政府,絕不可以空轉虛耗,浪費人民公帑!政府對於產業技術的創新與投入必須持續且以更有效率的程序及指標來評估。最後,面對民生安全問題,更不可以因為是看守而懈怠,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問題,永遠要放在最優先關注的地方!
超連結 YOUTUBE.COM

第八屆第六會期 2014.12.11

邀請新任經濟部長進行業務報告,並針對經濟部經濟部所屬國營事業油、電價格,與國內民生物價調控及穩定措施,以及近期水情與抗旱因應措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