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站在海編
感謝 #胃流人生 節目團隊邀請小編,讓我有機會向粉絲朋友們介紹海巡工作及個人的小故事,海巡工作也不是短短1個小時可以介紹完的,有些細節因為時長關係,沒有辦法仔細說明,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藉此拋磚引玉讓跟多朋友看到海巡不同的面向
有志想加入海巡的朋友也可以先聽一聽
讓我們 #志在願意一起努力 海巡加油。 #胃流人生之海巡人生
到底是住海邊?!還是管海邊?!… 更多
倒底是海灘救難隊?!還是海防最前線?!
管轄權?!執法權?!靈異事件?!
讓台灣海巡 #胖石強森 娓娓道來!
#各語音平台在這👇👇👇 #歡迎收聽
#Firstory Ep_07 #台灣沿岸的守門員住海邊也管海邊!
https://open.firstory.me/user/ckkv5zw1atfja0866koswjoi9 #Spotify Ep_07 #台灣沿岸的守門員住海邊也管海邊!
https://open.spotify.com/show/1iaQTaoTmhBIwFyCsDbe9r #Apple_podcast Ep_07 #台灣沿岸的守門員住海邊也管海邊!
https://podcasts.apple.com/podcast/id1552655868 #Google_podcast Ep_07 #台灣沿岸的守門員住海邊也管海邊!
https://podcasts.google.com/feed/aHR0cHM6Ly9vcGVuLmZpcnN0b3J5Lm1lL3Jzcy91c2VyL2Nra3Y1encxYXRmamEwODY2a29zd2pvaTk= #Pocket_Cast Ep_07 #台灣沿岸的守門員住海邊也管海邊!
https://pca.st/lhog7hx2
圖片
留言
  • 蘇筆兒
    我的眼睛有業障嗎?我好像看到照片裡有很多酒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