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今天119消防節,祝福全國的消防、義消、志工伙伴們消防節大快樂!💜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小編想告訴大家一個小故事~ 有一位古意但玩起3C又很厲害的計程車駕駛,他的父母曾經有「2次」在煮東西時,想說出門「一下下」就回來,結果不但鍋子燒到焦黑變形,連瓦斯爐也燒掉了;在歷經2次超驚嚇的經驗後,駕駛馬上起而行、在家中安裝住宅用火災警報器。… 更多 去年12月,駕駛私訊小編,告訴我們他想索取當時「消防署」臉書上宣導安裝住警器的封面圖檔,要自費做成大圖貼在計程車車身上。小編很驚喜,而我們設計封面圖的同事也馬上依車子的需求修改原圖尺寸;就醬~在昨天深夜、消防節前夕,小編收到駕駛傳來的訊息,這輛全國獨一無二、滿載駕駛愛心的計程車亮相了🚕!小編和同事們看到計程車的照片時,內心的悸動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它好漂亮!它真的是全臺灣最美麗的計程車💖! 我們追問駕駛到底花了多少錢去做這件事,他起初不肯講,後來才靦腆說出其實製圖的廣告公司也被他感動,主動打折扣給他,所以才花幾千元就完成車身廣告。 👏謝謝陳火盛駕駛的佛心善行,謝謝廣告公司的共襄盛舉,除了消防、義消、志工伙伴外,原來還有好多為社會安全默默付出的的朋友,這輛車真的是我們收到最美好的消防節禮物了🎁! #如果你在機場或馬路上看到這輛美麗的計程車,別忘了向駕駛說聲:謝謝你👩‍❤‍👩!
#Sam Chen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