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褔利部花蓮醫院, 花蓮市。 1,696 個讚 · 25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加入花醫粉絲團,健康您的彩色人生
貼文
更生日報 宜蘭花蓮台東新聞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contents_page/0001094106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花蓮第二分會張淑禎會長協同妙導法師及志工們於1月11日親送500份臘八粥至花蓮榮家與榮民伯伯、阿姨結緣,由榮家主任毛惠民代表接受,分享這平安喜樂的節日。 … 更多
佛光山臘八粥又稱為平安粥,透過紀念佛陀成道日分送與大眾結緣,滋養每個人心中菩提成長,吃著營養的臘八粥,也象徵祈福一整年平安吉祥。
花蓮榮家主任毛惠民十分感謝張會長一行人前來關懷本家住民,並表示歡迎各界團體前來榮家訪視慰問,無論是帶領團康、藝文表演或是宗教靈性關懷,即使只是陪伴長者散步聊天,都能帶給長輩溫馨歡樂。
臘八佛陀成道日
花醫佛粥沾法喜
衛福部花蓮醫院於昨日邀請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花蓮第二分會到醫院大廳發送臘八粥,讓民眾都能同沾佛陀成道法喜,並蒙佛陀加持而福慧增長。
臘八粥是紀念佛陀食用牧羊女供養的米粥,恢復體力後於十二月初八證悟,因此「臘八粥」也稱為「佛粥」。臘八粥一般是以八種食材混合煮食,其中米、胡蘿蔔、青菜為不可少的三寶。還有花生、蓮子、白果、豆腐、或油豆腐、芋頭及油條等食材,可謂「百味調合,百味香」,臘八粥色彩鮮明,讓人看了心生歡喜。
黃瑞明院長感謝佛光山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花蓮第二分會僧俗發心贈送的佛粥,讓院內醫護同仁、就醫看診民眾及住院病患藉由禮佛儀式,為自己祈求好運到,讓台灣遠離災禍、國泰民安。並且把佛陀慈悲精神落實在行動上、淨化民眾心靈,使民眾減緩身體病痛,安撫心靈並啟發身心健康,以達身心靈三合一之醫療照護功能。 (記者李柏霖/報導)
超連結 KSNEWS.COM.TW

www.ksnews.com.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