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彤彤說自己只是轉身喝口水,再回頭台下就變成一片火海......(小陳的泡菜日記)
超連結 ETTODAY.NET

前《黑澀會》彤彤主持八仙彩色趴 痛哭:看到人變火球

藝人彤彤(貝童彤)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來轉戰主持兒童節目,是許多小朋友心目中「彤彤姐姐」,27日晚間八仙樂園發生嚴重粉塵爆炸意外,她是當天的派對主持人,透露活動中她只是轉身喝個水,再回頭就看到台下已經是一片火海,親眼目睹人變成火球的恐怖場面,讓她嚇到痛哭。(彤彤,黑澀會,我愛黑澀會,彤彤姐姐,貝童彤,八仙樂園,八仙樂園大火,八仙大火,粉塵爆炸,塵爆)
留言
  • Yu Ching
    什麼共犯 他故意放火嗎 誰希望看到這種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