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希望民眾除了一起為受傷民眾祈福外,也能一起捲起袖子捐出自己的「熱血」!(小陳) ※火燒八仙樂園事件簿:http://www.ettoday.net/live_event/14.htm(持續更新)
超連結 ETTODAY.NET

大面積燒燙傷患需「熱血」 護士:已缺血一周!

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粉塵爆炸意外,目前已知有超過524人送醫治療,包括209名嚴重燒傷病患。一名不願具名的護理人員私下透露,大面積的燒燙傷患者,若未來有開刀需求,都會需要血漿、紅血球。由於一周前血庫存量就不高,加上仍有一般民眾的輸血需求,呼籲民眾可以前往捐血,以備不時之需。(捐血,血庫,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留言